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创新示范企业数全省第一
2018-08-09 09:58: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查金忠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查金忠)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对2015年认定及通过复核的150家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组织开展了复核评价。共有146家企业通过复核。南京共有3家企业通过本次复核。

  据介绍,南京通过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复核评价的3家企业分别是南京高精传动设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南瑞集团有限公司和熊猫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截至目前,江苏省共有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37家。南京市累计拥有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10家,位列全省第一,这10家企业均获评为省级以上企业技术中心。建设和培育企业技术中心,可促使企业不断建立和完善技术创新体系,有效激发创新动力,提升创新绩效,晋升为创新型领军企业。

标签:国家技术;示范企业;复核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