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航江北新区国际校区建设协议签署
2018-08-07 08:50: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兰倩怡 杨甜子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7日讯(实习生 兰倩怡 记者 杨甜子)8月6日,南京江北新区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签署了共同推进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北新区国际校区建设的合作框架协议。

  记者了解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北新区国际校区位于国家级南京江北新区,校区东邻滨江大道、西靠横江大道、南临长江三桥、北近长江五桥。校区规划用地面积约400亩。校区规划建设面向未来世界科技前沿和国家战略需求,是中外合作办学和新兴交叉学科发展为一体的非独立法人国际校区。

  南航校长聂宏表示,江北新区国际校区的建设对南航发展意义重大,一方面可以拓展办学空间,加快办学国际化进程,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另一方面,可以服务长江经济带和“一带一路”建设,提升学校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能力和质量。

标签:校区;新区;航空航天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