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40团队角逐2018“创业金陵”科创大赛总决赛
2018-08-07 07:44:00  来源:南京晨报  作者:孔芳芳  
1
听新闻

  为落实南京市委、市政府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创新名城的部署,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热情,汇聚和整合创新创业要素,南京市科委牵头有关部门,与南京广播电视集团组织举办了2018“创业金陵”南京科技创新创业大赛。8月5日在徐庄高新区圆满举办了总决赛。

  今年大赛主题为“弘扬创新精神、 铸就创业梦想”。与往年相比,今年大赛有两个显著特点:一是首次提出“创业金陵”的品牌打造计划,并提出了“创业金陵、成就大业”的口号,其次今年首次增加了全国8大城市的海选,希望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走出去、引进来”招才引智的人才策略。

  本次大赛于5月启动报名,先后在广州、西安、北京、上海、杭州、合肥、深圳和武汉8座城市进行了项目征集海选,共得到759个企业和团队踊跃支持。通过组织专家网上评审,6个高新区承办电子信息、互联网、生物医药、先进制造、新能源节能环保和新材料等六个行业组复赛,产生了进入决赛的40个优秀企业和团队,其中34家获胜者将代表南京市参加第六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及第七届中国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市科创大赛产生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13名、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将分别给予1万-10万元不等的市财政资金奖励。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孔芳芳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