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招录924名大学生志愿者
2018-06-03 06:25: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6月2日,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苏北计划志愿者面试在南京林业大学举行。

  本年度上述“两个计划”共有来自全省141所高校(含独立学院)近5000名应届毕业生、在读硕士生报名,其中报名西藏、新疆专项的志愿者逾500名。报名者中,本科及以上学历75%;中共党员、团员占97%。在各高校和省项目办前期资格审核、初轮选拔、岗位对接和面试的基础上,1980名志愿者候选人参加面试。本年度 “两个计划”将招录924名志愿者,分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西藏、四川、陕西、贵州、宁夏,以及苏北五市等地开展为期一年的志愿服务,服务内容主要包括基础教育、农业科技、医药卫生、基层青年工作、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

  较之往年,我省西部计划对口招募省份数量翻倍,志愿者人数较往年增幅达60%,派遣地区向新疆、宁夏、贵州等民族地区倾斜。自2003年实施西部计划、2005年实施苏北计划以来,江苏共有12945名大学生响应党的号召,听从新时代的召唤,奔赴祖国西部和苏北地区。

标签:
责编:费念渠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