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四届公益春晚首次在南京举行
2018-01-12 09:42: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冯纯  
1
听新闻

  原标题: 第四届公益春晚首次在宁举行

  由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发起的2018第四届公益春节联欢晚会,1月7日晚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

  杨坤、花之悦、央金卓玛、雪人组合等诸多演艺明星,黄旭、陆春龙、许安琪、骆晓娟等体育明星亲临晚会现场,和江苏的企业家一起现场奉献爱心。帮助残疾儿童季新语的少年们、关爱孤残儿童的好哥哥闫昭澎等爱心人士也来到现场,分享每一个与慈善有关的动人故事。晚会现场还首次推出“最美社工”,这些平凡的爱心人士从教育、科技、文化、环保、医疗、体育六大公益板块向我们全面阐述公益之心。

  据悉,此次公益春晚不仅首次移师南京,还首次增加了互联网+元素: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为公众提供更高效、便捷的公益参与通道。用户下载并注册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爱心捐助客户端——指尖善行APP,不仅可以同步观看第四届公益春晚的直播,还能了解各项救助基金项目,滑动指尖,献出爱心。冯纯

标签:
责编:江仲惠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