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宁、锡、苏三地合唱交流新年音乐会上演
2018-01-12 09:39: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郝家庆  
1
听新闻

  原标题: 宁、锡、苏三地合唱交流新年音乐会上演

  日前,由中共南京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市文化馆、合唱协会承办的“南京公益合唱——宁、锡、苏三地合唱交流2018新年音乐会暨南京合唱协会迎新春联谊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上演。

  来自江苏三地的南京晓庄学院行知合唱团、中国工商银行苏州苏韵合唱团、南京合唱协会青年研习班合唱团、江苏省戏剧学校合唱团和无锡山禾合唱团,多年来,在不同区域、不同级别、不同类型的合唱赛事中屡屡获奖。他们献上了17首中外经典合唱歌曲。特别是他们的演唱得到了当晚特邀的美国合唱指挥家协会作曲委员会主席、美国当代合唱作曲的领军人、富布莱特奖学金获得者史蒂文瑟玛兹博士的现场点评。

  据悉,该公益合唱音乐会已经连续举办7年,成功上演近百场,加上520音乐厅和合唱艺术下基层,合唱协会百余个团队7年来参演公益合唱音乐会上千场(次),数十万市民享受了高雅艺术的熏陶与愉悦。郝家庆

标签:
责编:江仲惠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