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智慧园区建设运营联盟成立
2017-10-12 07: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作者:黄伟 付岩岩  
1
听新闻

  构建初创企业与大企业合作平台

  智慧园区建设运营联盟成立

  中国江苏网10月12日讯 11日,中国智慧园区建设者联盟和运营者联盟在南京成立,由我省本土互联网领军企业朗坤智慧牵头,联合华为、联想、武钢、中核华兴、海康威视等国内一批知名企业、研究机构,旨在提升智慧产业整体发展水平。

  联盟成立后,将充分整合各方技术、资源等优势,通过设立合资公司、建立金融平台、打造行业智库等形式,构建深度融合、上下关联的产业协作体系。作为联盟发展的重要支撑,位于南京市江宁区的朗坤智慧园同步开园,将努力打造成为国内智慧园区的示范样板和智慧产业创新创业的孵化平台。朗坤智慧园由36个智慧应用板块构成,广泛采用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开发了“朗坤帮”虚拟企业平台,构建起全链条、一站式创客生态圈,帮助初创企业更好地与大企业开展合作,实现高起点发展。 (黄伟 付岩岩)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