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离退休干部喜迎十九大文艺演出在宁举行
2017-10-12 07: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作者:郁芬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2日讯 10月11日,全省离退休干部“点赞新江苏喜迎十九大”主题文艺演出在南京举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出席并致辞,老同志陈焕友等,副省长陈震宁观看演出。

  郭文奇在致辞中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新的伟大成就。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省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在“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征程上迈出了实实在在步伐。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广大老同志精心创作编排精彩节目,首次以文艺演出形式热情讴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丰功伟绩,生动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苏改革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这对于进一步动员全省人民为谱写好中国梦的江苏篇章不懈奋斗、激励广大老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具有重要意义。

  郭文奇强调,老干部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贯彻落实老干部工作方针政策,对老干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满腔热忱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希望广大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大力支持党委政府各项工作,同全省人民一道,以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郁芬)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