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科教文体 > 正文

0

南师大给新生布置首份暑期作业 倡导新生参与志愿服务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2017-07-26 07:24:00

  中国江苏网7月26日讯7月20—25日,高招本一批次录取刚刚结束,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胡敏强、校长陈国祥等多位校领导顶着酷暑奔赴南京、苏州、无锡、镇江、南通、扬州等地的6所优质生源基地中学,为2017级南师大新生颁发录取通知书,同时给新生带去“大学第一份暑假作业”。

  在省锡山高级中学举行的2017级新生录取通知书颁发仪式上,胡敏强嘱咐参加活动的准大学生们,读书和实践是大学生活最正确的“打开方式”,身心健康、品德高尚、求真创新是优秀精英人才的标准,鼓励准大学生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参与志愿和公益服务,奉献社会,服务他人。

  在江苏省丹阳高级中学举行的2017级新生录取通知书颁发仪式上,校长陈国祥寄语即将入校的新同学们,要志存高远,积极做好本科学习规划,扎实做好知识积累和储备,用自己的才华报效祖国,回报家乡。

  伴随着大红色的高考录取通知书,南师大还给每一位新生发了一份“大学第一份暑假作业”倡议书,倡导新生们利用暑假时间“参与一项志愿服务,阅读两本经典著作,发布三篇感恩网文”。(邓 伟 蔡炳锋 蒋廷玉)

标签:

责任编辑:陈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