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科教文体 > 正文

0

高招二阶段志愿填报明日启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2017-07-26 07:16:00

  中国江苏网7月26日讯 省教育考试院昨天上午公布本科第二批征求平行志愿投档分。截至目前,我省本科录取接近尾声,7月27日起,第二阶段高职院校填报志愿启动。

  目前绝大多数高校已经完成投档计划,部分院校的投档分较高,尤其是省内高校以及上海、安徽、天津、浙江等部分院校投档分都接近甚至超过本一线。省教育考试院提醒,我省第二阶段高职(专科)院校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27日—28日,凡没有被第一阶段各批次高校录取且达到第二阶段填报志愿资格线(文科类199分、理科类223分)的考生,均可填报文科类、理科类、体育类、艺术类高职(专科)院校志愿。同时,“第二阶段志愿填报”网上咨询会将在7月26日、27日举行,具体时间是每天上午9点到11点,下午2点30到5点,通过公众号“江苏招生考试”对话框或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可以咨询。

  (杨频萍)

标签:

责任编辑:陈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