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科教文体 > 正文

0

江苏本二今天征求平行志愿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7-24 12:11:00

  本报讯(记者谈洁)本二批次没有被录取的考生还有机会。昨天下午,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发布征求平行院校志愿通告。

  文科类、理科类本科第二批填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时间为7月24日9:00至15:00。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凭考生号、身份证号、密码和动态口令卡网上填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并对自己所填报信息的准确性和安全性负责,不需要现场签字确认志愿信息。

  本次征求平行院校志愿计划详见《江苏省2017年文科类、理科类第二批本科院校征求平行院校志愿计划》,考生可通过计算机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http://www.jseea.cn浏览。

  填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的对象为文科类不低于281分、理科类不低于269分(少数民族预科班除外),且学业水平测试等级符合我省和拟报考高校要求的考生。

  考试院提醒,考生填报的志愿信息网上提交成功后,志愿方才有效。在填报截止时间前,考生可上网修改自己的志愿信息;填报志愿时间截止后,任何人不得更改考生志愿信息。前期未填报文科类、理科类第二批本科院校平行院校志愿但符合有关要求的考生,可以填报本次征求平行院校志愿。

  高考录取政策咨询电话为:025-86299187、83235998、83235898,工作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除了可以拨打咨询电话,考生和家长还可以联系市招办或者已填报/欲填报的院校进行咨询。

标签:

责任编辑:马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