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科教文体 > 正文

0

江苏苏宁女足月底将赴挪威集训

女超战绩稳定,全力备战全运会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景正华   2017-07-03 07:03:00

  7月1日,2017年女超联赛第四轮如期举行,江苏苏宁女足主场迎战天津女足,凭借伊莎贝尔的进球,苏宁女足以1:0战胜对手。目前,江苏苏宁女足以2胜2平积8分位列积分榜第二。

  根据计划,苏宁女足7月5日将奔赴北京,客场挑战北京女足。而在7月底,苏宁女足将前往挪威进行为期11天的集训,以备战今年在天津举行的全运会。

  强势夺得今年的女足足协杯冠军之后,苏宁女足马不停蹄地赶回南京,备战主场与山东队的比赛,尽管被对手率先进球,但疲惫的苏宁女足还是在比赛结束时扳平比分。

  经过简单的休整之后,苏宁女足1日下午迎来了天津女足的挑战。全场比赛,苏宁女足强势的进攻让对手丝毫不敢松懈。上半场第19分钟,加布里埃拉一记远射击中门柱反弹,伊莎贝尔见势跟上,胸部停球后将球打入球网。第39分钟,王丽思抢断之后传给杨丽,后者带球突破后传给前插伊莎贝尔,面对门将,伊莎贝尔没有选择攻门而是传给了机会更好的杨丽,可惜后者没能将皮球打进。

  易边再战,苏宁女足依旧多次创造进球机会,可惜没能抓住。第53分钟,边路周霏霏将球传入禁区,加布里埃拉倒钩射门,被门将扑出;第56分钟,伊莎贝尔禁区内头球,可惜被门将没收;第60分钟,又是伊莎贝尔,她在禁区内连晃两人后,大力抽射,皮球再次被门将扑出……最终,苏宁女足以1:0小胜天津。

  赛后,主教练埃约尔松对队员的表现十分满意,“尽管这场比赛我们只进了一个球,但我们创造出了至少10次进球机会,在机会的把控能力上还是欠缺了一些。”

  交汇点南京晨报记者 景正华

标签:

责任编辑:戴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