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邀请延安人免费旅游
2021-10-18 06:3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魏琳) 16日,在无锡延安对口协作工作联席会议上,无锡市推出了面向延安人民的一系列惠民大礼包,包括派发总价值1000万元的“2021无锡太湖(金秋)购物节”消费券,举行“牵手无锡旅情”延安万人免费游无锡抽奖活动,以及向延安市民提供为期一年的太湖鼋头渚、惠山古镇、梅园、蠡园四大知名景区的免费入园福利。

大礼包的推出旨在推动无锡与延安全方位融合发展,展示并推介无锡丰富的旅游资源、多元的消费场景,更好地加强延安、无锡两地人民的深厚情谊。“十三五”以来,无锡市对口帮扶延安脱贫攻坚,推动延安在2019年实现了整体脱贫。无锡邀请延安人民到无锡免费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并将文化旅游与扶贫扶智、乡村振兴、科技创新有机结合,有助于巩固对口帮扶延安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