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运会开幕倒计时一周年活动举行
2021-08-29 06:5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赵晓勇) 8月28日,第二十届省运会开幕倒计时一周年活动在泰州举行。活动运用科技植入的方式,通过“场内场外、线上线下、市内市外”互联互动的形式,在云端打造一场全景展示泰州备战省运会、喜迎省运会浓厚氛围的盛会。国际象棋特级大师侯逸凡和参加东京奥运会的杨敏、钱佳睿等泰州健儿,通过和主会场视频连线的形式,传递对家乡的祝福。

第二十届省运会开幕式、闭幕式将分别于2022年8月28日和9月5日在泰州市体育公园举行。参赛人群覆盖从幼儿园小朋友,到青少年学生,到企事业单位职工等不同人群。届时,来自全省13个设区市、省内高等院校、省各行业协会共计3万多人参加60个项目的比赛。射击等7个大项和跳水等3个分项将在泰州以外设区市举办。与往届省运会相比,本届省运会在青少年部的项目中新增攀岩、滑板、空手道、马术等多个奥运项目。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