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欧班列“江苏号”今年开行突破1000列
2021-08-29 06:5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梅剑飞 田墨池) 8月27日2点,满载笔记本电脑、高档成衣和机电产品,价值1600万美元的100个标准集装箱中欧班列“江苏号”列车X8020次,从苏州西站开出,一路向西,预计18天后抵达德国杜伊斯堡。这是今年我省开行的第1000列国际货运班列。

今年,省班列公司将中欧班列“江苏号”编组由41车增加至50车,使得每趟列车运量提高22%,运输效率大幅度提升;另一方面大力推动回程班列开行,把欧洲和中亚地区的奶粉、红酒、棉纱和木材等进口产品通过中欧班列运抵江苏。5月10日,中欧班列“江苏号”南京-荷兰蒂尔堡班列历经20余天抵达目的地,在中欧间搭建了一条新的黄金货运干线。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