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危险货物运输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1-08-06 06: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梅剑飞) 5日,省政府在南京召开全省危险货物运输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副省长储永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我省是危险化学品、民爆产品、放射性物品等危险货物的生产和使用大省,加强危险货物运输安全管理对我省有着特别重要的现实意义。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发展理念,统筹发展与安全,以强烈的忧患意识、自觉的使命担当、务实的行动举措,牢牢守住安全发展的底线。

会议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危险货物运输安全生产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把危险货物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要突出工作重点,抓紧抓实关键环节,提升危险货物运输本质安全水平。要强化责任落实,主动“向前一步”“多干一点”,推动危险货物运输安全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针对目前疫情防控工作,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面实施路面查验管控,严格落实交通场站和交通工具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加强入境人员和货物管控,做好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和必要生产生活物资的运输保障。

省交通运输厅、省公安厅等部门就各自领域危险货物运输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门部署。

标签:危险货物;运输安全;生产
责编:戴雨扬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