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核酸检测临时实验室保供电 这支党员服务队连夜奋战16小时
2021-08-06 06: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管诗佳 李源 李鑫津) 8月5日,扬州主城区开展第三轮大规模核酸检测。按照江苏省卫健委统一调配,扬州要在上方寺路紧急安装核酸检测临时实验室,负责扬州市第三轮大规模核酸检测的样本检测。

8月4日晚上10时许,扬州供电公司接到紧急任务,需对核酸检测临时实验室提供接电服务。“临时实验室能否快速投入使用,及时供电至关重要。”扬州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8月5日下午3时第一批样本到达时能够顺利检测,扬州供电公司立即开通供电服务绿色通道,连夜完成供电方案编制和物资准备,并迅速召集了一支由26人组成的紧急配电施工党员服务队赴现场开展施工作业。

4日23时,紧急施工党员服务队现场勘查后,迅速制定用电接入服务方案。“此次核酸检测临时实验室配网施工任务需新装2台500KVA箱变,敷设500米电缆,并新立一根15米杆线。”用电客户服务经理杜杰说,为了确保能够在规定时间前顺利送电成功,队员们紧密协作,通宵奋战。

截至5日下午2时20分,历经16个小时不停不歇,这支扬州供电紧急施工党员服务队顺利完成核酸检测临时实验室供电任务。远远望着第三轮核酸检测首批样本顺利送检,队员们终于放下心来。“疫情当前,党员先上,我们会随时做好疫情防控供电保障。”现场施工队队长李平军说。

标签:
责编:戴雨扬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