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体育局与省卫健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深化体医融合发展
2021-03-18 06: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叶勇) 3月17日,省体育局和省卫健委在南京签署体医融合战略合作协议,致力推动健康关口前移,加快构建体育和卫健等部门协同、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运动促进健康新模式。副省长陈星莺出席。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省体育局和省卫健委将紧紧围绕健康江苏和体育强省建设,加强系统谋划和规划引领,协同建立合作机制,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加大政策保障和投入,加强平台和项目合作,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和重视健康的良好氛围,建设省、市、县、乡、村五级体医融合服务机构,系统培育体医融合人才,加快推进体医融合科技创新,大力发展体育健康服务产业,持续提升体医融合服务水平。

签约仪式后,省体育局和省卫健委召开了省体医融合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2021年江苏省体医融合重点工作任务》。

标签:
责编:戴雨扬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