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学用新思想”答题者 第一期中奖名单公布,快来看看有没有你
2020-07-07 09: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由中共江苏省委省级机关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的“学用新思想”答题活动自6月29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全省机关党员和社会公众的热情参与。根据活动规则,竞赛期间,每周从上周答题成绩10分以上的答题者中随机抽取幸运奖200名,奖励30元话费。究竟是谁成为第一期的“幸运儿”?快来看看吧!

恭喜以上200位中奖者!话费充值工作正在进行之中,预计本月月底前将全部充值完成。

没有中奖的小伙伴也不要气馁,继续登录“江苏机关党建”微信公众号、江苏机关党建网、江苏机关党建云平台、中国江苏网或新江苏客户端“学用新思想”答题竞赛活动专栏参加答题。凡于6月29日—9月20日参与答题,每周均有机会获奖。

标签:机关党建;工作委员会;幸运儿
责编:徐晓冬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