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禁毒委召开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座谈会
2020-06-27 07: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方思伟  
1
听新闻

26日,省禁毒委召开全国全省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座谈会,并慰问一线禁毒工作者,副省长、省禁毒委主任、省公安厅厅长刘旸参加并讲话。

刘旸说,近年来,全省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立足平安江苏建设大局,积极融入社会治理创新,以零容忍、零懈怠态度,严打毒品违法犯罪,防控化解涉毒风险隐患,健全完善毒品治理体系,推动禁毒人民战争向纵深发展,毒品快速蔓延势头得到有效遏制,禁毒宣传教育等社会化工作形成了具有江苏特色的亮点品牌。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全省禁毒工作三年规划启动实施之年,做好禁毒工作责任重大。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主动进攻,着力整治突出毒品问题;坚持机制创新,着力提升毒品治理能力;坚持社会共治,着力构筑全民禁毒防线;坚持责任牵引,着力形成禁毒整体合力,奋力推动我省禁毒工作不断创新发展,为维护全省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服务保障更高水平“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方思伟)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