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品牌电商大会引资500多亿元
2020-05-19 07: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徐明泽 孙义) 18日,以“新基建 新消费 新经济”为主题的宿迁市2020运河品牌电商大会开幕。本次活动共签约项目37个,协议投资总额569.7亿元。

宿迁市抢抓互联网经济发展的风口,倾力打造“电商名城”,全市电商交易额年均增长率保持40%以上,快递业务量连续7年位居全国前五十,在《2020淘宝直播新经济报告》中,宿迁市位列全国十大淘宝直播之城第四位。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宿迁市电商产业走出了一条危中寻机、化危为机的路径。一季度,全市直播销售额达到7.5亿元,同比增长112%。4月27日,国务院发布《关于同意在雄安新区等46个城市和地区设立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的批复》,宿迁市赫然在列。

标签:
责编:陈康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