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电商大会现场签约68亿元
2020-05-19 07: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赵 芳 吉凤竹) 18日上午,中国·连云港电商发展大会暨首届“518网络购物节”开幕。现场共签约18个项目,总投资68.4亿元,京东、顺丰等电商巨头与连云港市人民政府签订了电商战略合作协议。

连云港市市长方伟介绍,连云港2019年全年实现网络零售额410亿元,线上企业6271家,网店9.2万余家,从业人数80多万人;现有各类电商产业园区18个,特色电商产业集聚区40多个;东海电商物流园区、顺丰(江苏)海鲜冷链物流处理中心、京东(赣榆)分拣中心等电商配套项目顺利实施。在今年3月公布的全国10大淘宝直播之城中,连云港位居第三,仅次于杭州、广州。为刺激消费,自5月12日0时至17日24时,连云港市政府在“518全球购”网络购物平台发放了总金额500万元的消费券。

标签:
责编:陈康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