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公安交管窗口服务有序恢复
“网上办、延期办”政策依然有效,请勿现场扎堆办理
2020-02-27 08: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苏交轩 郭一鹏  
1
听新闻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苏交轩记者郭一鹏)记者26日从江苏省交警总队获悉,全省公安交警部门在确保防疫防护到位的前提下,分区分级、精准施策,有序恢复车驾管、违法处理等交管窗口业务。

目前,全省大部分地区已恢复部分公安交管窗口业务,各地交警也陆续发布了相关公告提示和业务办理须知,请大家对照本地提示要求,提前做好资料申报、预约办理等前置流程,避免耽误时间。广大驾驶人可关注当地交警部门官方微信,或拨打96122、12123热线咨询业务办理相关问题。

同时,全省公安交警部门将继续深入推进交管业务“网上办、自助办、延期办”,全面落实补换领驾驶证、补换领号牌、发放临时号牌等26项交管业务“足不出户”网上办,提高牌证寄递效率,规范互联网、语音电话等服务,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群众必要驾车出行需求。

省交警总队提醒: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已形成积极向好的态势,但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请大家毫不放松地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尽量选择通过“交管12123”手机APP等方式网上办理交管业务,减少到车管所、交通违法处理窗口等人员密集场所,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同时,公安交管部门已推出的疫情防控期间驾驶证审验换证、机动车检验等业务“延期办”政策继续适用,对驾驶证逾期未换证、未审验,机动车逾期未检验等情形,不予处罚,具体恢复期限将根据疫情变化情况另行确定。

标签:交管;交警部门;全省公安
责编:孔婧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