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区丁嘴镇有一群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守夜人”
2020-02-18 06: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连日来,宿迁市宿豫区丁嘴镇广大干部群众彻夜坚守在各镇、村路口的值守点,用行动践行着使命,群防群控,坚决阻断疫情的传播蔓延。

夜间值班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一环。夜幕降临时,丁嘴镇各疫情防控值班点总有这样一群“守夜人”,不畏严寒、保持警醒,始终坚守第一线。不分昼夜坚守的值班员们,严格按照防控要求加强夜间询查和检测,对进出镇村的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对来往车辆进行核查和登记,同时劝返外来人员,确保疫情防控情况“早发现、早报告”,做到“不漏一人一车”。他们在值班点的微微光亮中坚守,成为丁嘴镇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守护着全镇的安宁。

德高村支部书记陈虎:“虽说晚上没多少人出入,但是现在这关键时期还是丝毫不能马虎,村民的安全是第一位的。”

丁嘴镇坚持班子成员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24小时有人值班带班,及时了解值班在岗情况,询问值守人员有无困难,为他们解除后顾之忧,并叮嘱他们务必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夜间保暖。

在丁嘴,这样的“守夜人”,守护着镇村每个角落。在肆虐的疫情面前,丁嘴镇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岗位,舍小家保大家,众志成城,共同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竭尽所能,守护着丁嘴。 史子文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