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宿豫区大兴镇筑牢基层防护屏障 用心守护群众安全
2020-02-18 06: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面对肆虐的新冠肺炎疫情,宿迁市宿豫区大兴镇党员干部冲在防疫一线,不畏艰难,英勇奋斗,用情、用心、用力守护群众的生命安全。

当好“小喇叭”,用“情”答卷。各社区返乡新村干、年轻党员组建成了7支疫情防控“小喇叭”宣传队,在小区、村庄流动宣传疫情防控措施,全方位、多渠道地引导群众科学应对疫情,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效果。

树好“先锋旗”,用“心”答卷。该镇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临时成立20支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挺进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24小时轮班值守防疫卡点,对来往车辆、人员进行核查登记。同时,对排查出的重点疫区返乡人员进行隔离观察,建立包保责任制。

做好“楼栋长”,用“力”答卷。根据主动申报、社区指定等方式,明确“党员楼栋长”132人。通过建立楼栋居民微信群引导群众不信谣、不传谣,发布防疫知识等;定期和隔离户联系,提供代办服务。全面构筑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形成疫情防控的最强合力。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宿迁市宿豫区大兴镇斗志昂扬、满怀信心,全力冲击在防疫一线,筑牢基层战“疫”防线,向全镇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杨琼琼 汤永山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