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民企捐款捐物近14亿元 全力帮助黄石筹集防控物资
2020-02-18 06: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省工商联透露,截至2月17日,全省民营企业累计捐款捐物13.988亿元,为江苏、湖北以及全国各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疫情发生以来,省工商联发出多个倡议和号召,全省各级工商联、商会组织和民营经济人士积极响应,有的直接捐出善款,有的帮助筹集紧缺医疗防护物资并无偿捐赠,有的发挥专业技术优势争分夺秒生产医疗设备,有的全力参与火神山、雷神山等集中收治医院建设,有的开展志愿服务协助做好社区、农村疫情防控,有的发挥供应链产业链优势,做好疫情防控重点物资和群众生活必需品保供稳价。

在捐赠款物中,向湖北省捐赠8.829亿元,其中,武汉5.804亿元,黄石629万元。按照中央部署,我省对口支援黄石抗击疫情,目前当地防控物资紧缺。省工商联及时发出倡议,希望各级工商联、商会组织和民营经济人士竭尽所能,全力帮助采购调度、募集捐献各类防控物资。 (黄 伟)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