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向18家企业派驻厂员
2020-02-12 06: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口罩生产设备发生气缸故障,请求安排人员解决!”11日上午,徐州市发改委派驻徐州卫材卫生材料有限公司的驻厂员张昆明紧急联络技术人员解决故障。接到驻厂员电话,维修企业随即上门“问诊”。

“过去半个月,多亏这位‘编外’驻厂员,帮助我们解决不少问题。”公司负责人姜皓诚说。为保障重点防疫防控应急物资生产,1月26日起,徐州市实行重点防疫防控物资生产企业专人驻厂帮扶制度,组织4组工作人员赴全市6家医用口罩、手套及消毒剂企业摸排复工复产困难。同时从发改委、工信局等单位抽调驻厂员进驻12家医疗、防护用品、消毒消杀用品生产企业,全力解决企业用工、物流、检测、注册登记等生产难题。

在泉山经济开发区永嘉科技产业园内,江苏弗瑞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三楼口罩生产车间,机器开足马力,自大年初五返回工作岗位,驻派在这里的驻厂员刘峰就一刻也没得闲。

“该企业用作生产口罩的耳带、鼻夹、熔喷布等均来自外省,防疫特殊时期各地交通管控力度升级,公司管理人员起初非常担心原材料运输过程中遇到问题。”刘峰告诉记者,得知这一情况后,他第一时间将问题反馈到徐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当日,该公司便拿到徐州市卫健委开具的防疫物资运输证明。 (张 涛)

标签:徐州市;口罩;驻厂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