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17家屠宰企业复工保供应
2020-02-11 07: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徐州市积极协调屠宰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尽快复产复工,实行“集中屠宰、冷链配送、冷鲜上市”,全力保障市场稳定供应。

徐州市为多家企业累计发放 168张涉及畜禽及其产品、饲料及原粮等物资的“绿色通道”车辆运输通行证,保障“进得来”“运得出”。长江桂柳食品睢宁有限公司8日复工首日即宰杀肉鸭2万羽,缓解了全县肉鸭出栏加工难的问题。徐州安邦食品有限公司也在沛县农业农村局的指导下复工,日宰杀生猪100头,基本满足了沛县居民消费需求。截至10日,徐州市已有江苏富腾农康发展有限公司、徐州益客食品有限公司等17家屠宰企业复工运行,30家饲料企业恢复生产。

“目前入徐外埠肉品分销换证工作正常开展。2月9日入徐猪肉产品43.3吨全部分销市区、各市,徐州市经分销和屠宰检疫上市猪肉产品约111.5吨,比前日增加26.1吨。”徐州市农业农村局兽医和畜禽屠宰处处长黄志平告诉记者,9日全市屠宰生猪613头, 家禽屠宰企业屠宰肉鸭肉鸡34.17万羽。 (何莹子)

标签:徐州市;复工;肉鸭
责编:王迅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