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在常熟举行
2019-12-03 06: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倪方方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3日讯 2日,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公室在常熟市举行“法治让生活更美好”2019年全国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

  今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12月1日至7日是第二个“宪法宣传周”。作为全国唯一的普法先进“六连冠”县级市,常熟近年来不断丰富和创新法治宣传教育形式和载体,利用全市65万块数字门牌,构建新型智慧平台“普法e家”,将各项公共法律服务上线,市民只要扫描家门口二维码就可获得公共法律服务。常熟还结合沙家浜红色旅游文化,建成“法与生活”互动体验馆;依托望虞河水岸绿地,打造全国首个法治雕塑公园;探索“订立规矩、重塑习惯、涵养文明”基层法治模式,推动“三治融合”。 (倪方方)

标签:法治;宣传周;公共法律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