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政府办公厅:以背水一战的姿态 奋力冲刺脱贫攻坚总目标
2019-09-11 14: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9月9日,江苏省政府办公厅牵头22家省级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在涟水县召开2019年度涟沭结合部片区整体帮扶工作会议。会议贯彻落实脱贫攻坚三年行动决策部署和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前一阶段工作,部署安排下一步重点任务。

  涟沭结合部片区整体帮扶工作一直由省政府办公厅牵头负责。在各方努力下,片区整体帮扶工作有序推进,基础设施筑牢新支撑,产业布局展露新业态,人居条件呈现新面貌,经济薄弱村集体收入明显增加,低收入农户生活水平持续提高。截至去年年底,片区脱贫达标省定经济薄弱村27个、低收入人口3.45万人。

  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一致表示,将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以背水一战的姿态奋力冲刺脱贫攻坚总目标,集中力量全力以赴加快攻克片区深度贫困堡垒,进一步加大“扶”的力度、完善“保”的措施、巩固“防”的机制,确保片区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实质性战果,按时按点、保质保量完成好省委、省政府交给的这项光荣任务。省政府办公厅将继续承担牵头责任,强化综合协调,及时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推动片区整体帮扶规划落实见效。

标签:帮扶;脱贫;结合部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