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同绘陆海联运通道新蓝图
2019-09-11 07: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第六届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现场。 王 春摄 视觉江苏网供图

  中国江苏网讯 10日,第六届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在连云港举行。

  本届连博会以“同绘陆海联运通道新蓝图,共享“一带一路”倡议新机遇”为主题,聚焦专业化物流服务。通过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示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发展成果,推进互利共赢合作,已经成为“一带一路”沿线重要的标志性展会。

  本届展会由展览展示和论坛主题活动两部分组成,展览展示区域分为服务新亚欧大陆桥经合走廊建设展区、“一带一路”智慧物流科技与装备展区、“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和商贸物流展区、大型物流装备展区等4个展区,吸引了来自德国、韩国、印度、哈萨克斯坦、巴基斯坦、立陶宛、吉布提等3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600家企业参展,展览总面积达到3.7万平方米。

  据初步统计,本届连博会期间将签约项目47个,总投资611亿元,其中合作类项目3个、产业类项目44个,涉及石化、新材料、新医药、物流、食品加工、装备制造、现代服务业等多个产业。 (吉凤竹)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