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连接润扬第二过江通道工程全面施工
2019-08-26 07: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5日,由中铁二十四局承建的镇江市谷阳路跨沪宁城际、京沪线等铁路立交改建工程,全面展开新桥桩基施工。

  “老桥全长491.5米,从西向东依次跨越沪宁城际、京沪铁路,以及在建的连淮扬镇高铁镇江联络线。”中铁二十四局江苏公司谷阳路跨铁路桥改造工程项目经理梁心普介绍,改造工程需在连淮扬镇高铁镇江联络线明年8月联调联试前完成新建第13跨桥梁的施工,预计2020年年底新桥将全线贯通。镇江市城市道路规划和润扬城市第二过江通道规划方案已明确,由北往南过江后将与镇江市区主干路谷阳路顺接。谷阳路跨铁路桥改造工程对未来连接润扬第二过江通道、完善南北交通基础设施、抢抓“宁镇扬一体化”发展机遇、加速镇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梅剑飞)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