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马克思主义·青年说”走进省体育局
2019-07-02 07: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魏晓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讯 由省委宣传部、省级机关工委、省教工委、团省委、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等联合主办的“马克思主义青年说”暨省体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设新时代体育强省”专场沙龙活动,1日在省五台山体育馆举行。

  本场沙龙活动通过朗诵、情景剧、小品等多种形式,展现江苏全体体育人在新思想的引领下,敬业求真,埋头苦干,为体育事业发展辛勤付出、不懈奋斗。

  省体育局负责人表示,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事业初心,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推动江苏体育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体育力量,以崭新的面貌、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魏晓敏)

标签:体育局;初心;沙龙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