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我们身边的好青年”今起网上展示 152名候选人等你来点赞
2019-06-19 07: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杨频萍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9日讯 今日,由团省委、省文明办、省通管局主办,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等承办,江苏省苏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海选“我们身边的好青年”活动进入网上展示、网友点赞环节。

  经过先期网络推荐、活动组委会审核,综合网友评价和评委会初评,152名“我们身边的好青年”候选人名单确定。6月19日-26日,中国江苏网活动专题网页(http://hqn.jschina.com.cn)以文字图片和微视频的形式进行展示,接受网友点赞。

  月底前,活动组委会将通过面试、网络点赞、专家评审,最终选出100名江苏省“我们身边的好青年”,7月初向社会公示后公布正式名单。随后,活动将从2019江苏百名好青年和往届好青年中选取各类青年典型组成小型分享团,围绕“青春建功高质量发展”“我在乡村建功立业”“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匠人匠心是最美”等主题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分享交流活动。(杨频萍)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