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两弹一星”精神全国巡讲会在宁开讲
2019-05-25 06: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4日,弘扬“两弹一星”精神及核工业精神宣讲报告会(南京站)在宁举行。

  全国巡讲会宣讲团成员通过讲解、分角色演讲、情景剧表演等形式,结合视频、音频等技术手段,再现中国核工业的发展历程、“两弹一星”的奋斗故事。通过对钱三强、邓稼先、王淦昌、朱光亚、于敏等核工业人艰苦创业事迹的演绎,展现核工业人“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登攀”的“两弹一星”精神和“事业高于一切、责任重于一切、严细融入一切、进取成就一切”的核工业精神。

  本次宣讲报告会由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中国核工业科技馆、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承办。中核集团在宁7家单位近800名员工现场观看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进行网络直播,分布在海内外的6000余名华兴员工通过视频观看了报告会。 (朱 璇)

标签:中国核工业;两弹一星;核工业精神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