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移动云计算大会开幕
2019-05-25 06: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5月24日,“云启智能未来——2019中国移动云计算大会”在苏州开幕。会上,中国移动正式发布大云5.0。该产品将成为中国移动面向5G时代网络与业务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助推器。原信息产业部部长吴基传,副省长马秋林,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出席大会。

  大会展示了中国移动基于云计算能力的智能应用及解决方案,在主论坛之外,还设置了行业信息化、大数据、人工智能、开源技术、新IT基础设施、云生态+合作等6个分论坛。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中国工程院、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以及来自全球的1500多名业界专家和企业负责人参会交流。

  苏州市人民政府、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中移(苏州)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中移(上海)信息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签订了“5G+工业互联网”四方战略合作协议。(陈雨薇)

标签:中国移动;苏州;移动通信集团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