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中新(苏州)金融科技应用博览会开幕
2019-05-16 06: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5月15日,2019中新(苏州)金融科技应用博览会在苏州开幕,副省长王江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本次博览会为期两天,展出面积10000平方米,设立包括展现新加坡金融科技的“国际区”,国内外大型金融机构、互联网金融公司、知名专业机构齐聚的“机构区”,由国内相关科技创新企业、科研院所等参与展示的“科技创新区”。博览会举办1场主论坛、6场行业高峰论坛。

  开幕式上,中国建设银行建信金融科技创新(苏州)实验室、建信金融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建行大学大数据实验室揭牌。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与建行大学签约。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与渣打中国、新加坡金融科技协会与苏州市金融科技协会分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孟 旭 邵生余)

标签:中新;科技;金融;苏州;博览会;2019;应用;机构;王江;建信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