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郭文奇会见中非客人
2019-05-16 06: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5月15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在南京会见了中非共和国国务部长兼总统办公厅主任欧贝德纳姆西奥。

  郭文奇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纳姆西奥一行访问江苏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江苏位于中国东部沿海,处在“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交汇点,是经济大省、文化大省、科教大省和开放大省。近年来,中国、中非政治互信不断增强,友好交往日益密切。江苏与中非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双方积极践行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建立沟通机制,搭建合作平台,在农业、矿业、教育、文化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纳姆西奥说,这是我第一次访问江苏。江苏开放程度高、营商环境好,经济社会各领域发展经验值得学习借鉴,我们愿与江苏加强友好交流,开展多领域合作,努力开拓互利共赢新空间。

  (卫 鑫)

标签:郭文奇;江苏;客人;纳姆西;合作;经济;发展;欧贝德;领域;会见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