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洪县“五方挂钩” 帮扶协调小组会议召开
2019-04-13 06: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2日,泗洪县“五方挂钩”帮扶协调小组会议在宁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魏国强对泗洪县、帮扶工作队及各后方单位挂钩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继续做好挂钩帮扶工作提出要求。他说,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以敢打必胜的信心、攻坚克难的决心、常抓不懈的恒心和服务为民的诚心深入推进精准脱贫;要聚焦贫困人口脱贫、经济薄弱村增收、补短板强弱项、推动产业发展等关键环节,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任务;要建立巩固脱贫成果好机制,强化资金投入,抓好项目落实,切实转变作风,确保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泗洪县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以“重任在肩、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扛起脱贫攻坚第一责任。

  “十三五”以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作为泗洪县“五方挂钩”帮扶协调小组的队长单位,与各成员单位倾力扶持,先后实施3大类、337个帮扶项目,泗洪县累计脱贫2.01万户、6.98万人,转化省定经济薄弱村27个。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扶贫开发工作呈现稳中有进、绿色向好的发展态势。 (陈月飞)

标签:泗洪县;脱贫;帮扶;会议;五方;小组;挂钩;协调;工作;魏国强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