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不见面审批”便民高效获点赞
2018-12-14 06: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改革开放40年、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苏全面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不见面审批”已成为江苏一张亮丽的名片。

  “2014年,我们有一个项目要办施工许可证,前前后后跑了近两个月才办下来;去年起,江苏推行‘不见面审批’,我们通过一站式服务(申报)平台提交材料后,仅用半天时间就完成审批。”说起改革成效,江苏保利南京城西事业部副总经理梅娟深有感触。

  改革开放40年,新华日报持续关注改革。截至今年12月1日,“改革”一词共出现148227次,平均每天10.2次。2016年1月29日,“放管服”在《新华日报》首次出现,共出现697次,平均1.49天出现一次。“不见面审批”于去年4月5日首次出现,共出现312次,平均不到两天就出现一次。

  记者 张 超 陈 彤

  (更多《“数”说四十年》视频请在交汇点新闻客户端首页专题中观看)

标签:获点;江苏;出现;审批;改革;高效;见面;扫码;十八大;新华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