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侨联专家建言江苏发展
2018-12-14 06: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2月13日,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年会暨“侨界专家建言江苏”紫金论坛在南京举行。中国侨联主席、特聘专家委员会主任万立骏,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及中国侨联特聘专家、江苏省侨联特聘专家150多人出席会议。江苏省副省长郭元强到会致辞。

  万立骏说,近年来,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牢牢把握时代大势和科技潮流,提升科技创新对经济发展的贡献和支持。他提出要健全组织制度,夯实人才基础,把特聘专家委员会打造成具有更高影响力的侨界智库组织。他希望,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战略思维,更好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

  在 “侨界专家建言江苏”紫金论坛上,7位专家结合自身专业领域所长,围绕建设信用强省、农业科技创新发展、助力江苏国际化、打造集成电路产业地标、招才引智进入新时代、引领金融创新、仿制药研发等主题为江苏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吴昌红)

标签:中国侨联;建言;专家;江苏;发展;特聘;委员会;紫金;万立骏;侨界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