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民革江苏省十一届三次全会在宁召开
2018-12-14 06: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2月13日,民革江苏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宁开幕。民革江苏省委主委、副省长陈星莺代表民革江苏省第十一届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陈星莺说,一年来,民革省委在中共江苏省委和民革中央领导下,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的要求,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丰硕成果得到了民革中央和广大党员的肯定。2019年,民革省委要坚持以“一个目标、两个重点、三个网络、四个平台”统揽全局,推动江苏民革工作再上新台阶。民革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同心同德、开拓创新,为建设高水平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努力奋斗。 (陈月飞)

标签:民革;江苏省;十一届;三次;全会;陈星莺;民革中央;工作;第十一届委员会;江苏省委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