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妇联新一届领导机构产生
2018-12-07 16: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2月7日上午,江苏省妇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南京召开,选举产生江苏省妇联第十三届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文奇代表省委向省妇联新一届执委会委员以及执委会上选举产生的省妇联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表示祝贺。他希望省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在新的起点上接好“接力棒”、跑好“接力赛”。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妇联工作的正确方向,加强政治引领、思想引领、价值引领,把广大妇女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要聚焦高质量发展大局,大力支持妇女创新创业,充分发挥妇女“两个独特作用”,依法维护妇儿合法权益,引导广大妇女在建设新江苏的时代征程中撑起最美“半边天”。要持续深化自身改革,全面从严加强班子建设,切实增强妇联组织的生机和活力,不断开创江苏妇女事业发展新局面。

  省妇联主席、党组书记张彤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全体执委表态。她说,新一届执委将牢记省委的重托,倍加珍惜新时代赋予妇联组织的职责使命,倍加珍惜妇女群众的期待,带着责任、带着情怀,共同做好新时代妇女工作。将坚持党的领导,切实把握妇女工作的正确方向;坚持围绕中心,扎实履行妇联组织的职责使命;坚持躬身先行,共同建设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确立的目标任务,团结引领广大妇女争做最美“半边天”,建功立业新时代,共同开创江苏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新局面。

 
 
 
 

标签:妇联;江苏省;妇联组织
责编:李旸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