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民企买下进博会“超级明星”
2018-11-10 06: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首届进博会上的“超级明星”展品——“金牛座”龙门铣已成功售出,买家是来自无锡的一家从事机械制造的民营企业。德国瓦德里希科堡机床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总经理刘中柏9日上午宣布,“金牛座”龙门铣已于8日下午签约售出,并将在展会结束后正式交付给最终用户。

  刘中柏介绍,“金牛座”龙门铣全名为金牛座龙门五面体加工中心TAURUS 30,经过3天的洽谈,瓦德里希科堡公司的CEO Hubert Becker与江苏无锡的买家在上海签订了“金牛座”龙门铣的销售合同及技术协议,“金牛座”龙门铣将不会再回到德国本土。在如此短时间内成功售出,得益于国家推出的对首届进博会进口展品免征进口关税的政策以及各种便利化措施。

  “金牛座”龙门铣是本届进博会上最大、最重的展品,这个“巨无霸”长20米、宽10米、高8米,占地200平方米,总重近200吨,外形像两层的游艇。“金牛座”比传统机床更“细心”——意大利、西班牙等国的先进机床精度8微米,而它的定位精度达到4微米,重复定位精度达6微米,属于世界顶尖水平;效率则能达到传统机床的3倍,能加工汽车模具,航空航天、重型卡车发动机等需要的各种复杂零件。 (邵生余 许海燕)

标签:博会;江苏民企;金牛座;龙门;超级;明星;刘中柏;展品;瓦德里希科堡机床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代表处;展会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