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将三年引进六千“双创”人才
2018-11-10 06: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9日召开的泰州市科技创新暨人才工作会议,出台了关于进一步鼓励企事业单位聚才用才推进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的“80条”新政和“新时代科技新长征”活动实施方案等一揽子政策。2019—2021年,泰州将围绕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集聚一批创新创业人才这“三个任务”, 实现“三个目标”,即建设100个以上研发机构、落实1000项以上科技合作项目、引进6000名以上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

  “我们要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开启新时代泰州的科技新长征。”泰州市委书记韩立明说。泰州市委市政府提出,要走产业链与创新链加速融合之路,着力推动创新“从1到100”“从100到100万”的裂变。2019年将围绕生物医药及高性能医疗器械产业、高端装备制造及高技术船舶产业、节能与新能源产业、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化工及新材料产业以及现代服务业等六个领域,组织800家以上企业对接60多个高校院所、200个左右优势学科、重点实验室和团队。

  (顾介铸 赵晓勇)

标签:人才;创新;泰州;产业;三年;六千;科技;以上;发展;引领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