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三届中国质量奖江苏再创佳绩
2018-11-06 08: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洪惇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6日讯 (通讯员 洪惇)11月2日,第三届中国质量奖颁奖大会在北京召开,江苏阳光集团有限公司荣获第三届中国质量奖,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好孩子集团有限公司等8家组织获得中国质量奖提名奖,江苏实现了正奖“零”的突破,获奖总数占全国的1/10,名列前茅,再创佳绩。江苏阳光集团有限公司的“经纬编织质量管理模式”、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扬子江药业质量风险管控模式”、好孩子集团有限公司的“好孩子‘极致’质量管理模式”等管理模式获得了专家组一致好评,有力提升了江苏制造的质量品牌形象和影响力,为全国质量提升贡献了“江苏经验”和“江苏方案”。

  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质量工作,对实施质量奖励制度、树立质量标杆寄予厚望,对争创中国质量奖提出了明确要求。下一步,江苏将结合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全国前列的要求,不断完善质量奖培育机制,发挥行业部门的职能优势,引导各行各业树立质量第一的理念,大力开展行业质量提升行动,夯实争创基础,形成争创合力,进一步打造质量高峰,力争总数和正奖数争先进位,以质量发展大力促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