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消防全力以赴安保“进博会”
2018-11-06 08: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施为飞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6日讯 (特约记者 管旭辉 记者 施为飞) 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幕。为了做好进博会期间的消防安保工作,按照部局统一部署,江苏消防总队抽调28台消防车、140名消防指战员屯兵至昆山花桥,并落实35车、180名指战员作为第二梯队力量,随时做好应急补位。省消防总队总队长周详赶赴现场督导检查相关情况。

  江苏消防总队组织业务骨干和消防技术服务机构专业人员,对向上海供电、供油、供气以及交通、通讯枢纽等14家要害单位和52家涉会场所逐一开展消防安全评估,逐项明确管控措施,并安排296名指战员进场驻防。运用消防大数据平台,对临沪重点地区消防安全形势实行精准监测、综合研判、实时推送,落实每日电话查岗和建筑消防设施联网监测系统点名制度,督促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和微型消防站队员24小时值班值守。同时,会议期间,全省将派出365车、1593人,对全省41处不放心区域、270家不放心单位,特别是218处尚未整改的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前置驻防,严格落实死看硬守措施,坚决灭早灭小灭初期。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