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矿在疆总投资达130亿元 成江苏产业援疆主力军
2018-11-06 07: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杨晓东 李先昭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6日讯 徐矿集团最新统计显示,今年1-9月,徐矿集团在疆企业完成营业收入21亿元,上缴税费5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5%和33%。

  近年来,徐矿集团按照江苏省“真情援疆、科学援疆、持续援疆”的工作方针,大力实施产业援疆战略,为江苏对口援疆贡献徐矿力量。

  徐矿集团是最早进入新疆的国有煤炭企业,在疆企业资产总额达130亿元,产业涉及煤炭、电力、煤化工、铁路等方面,累计向社会供应煤炭近亿吨、发电240亿千瓦时,上缴各类税费36亿元,带动新疆籍各族就业人员3000多人,已成为保障新疆能源供应的重要支撑和江苏省产业援疆的主力军。

  (杨晓东 李先昭)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