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马拉松昨日开跑
2018-11-05 07: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林华维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5日讯 4日上午,2018南京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南京站)在南京奥体中心东门广场开跑。副省长陈星莺、南京市市长蓝绍敏出席起跑仪式并为南马鸣枪发令。

  南京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南京市政府、江苏省体育局主办。2018南马凭借深厚的城市文化底蕴、优美的自然风光和出色的赛事运营筹备,成为“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赛“将改革进行到底”主题的重要一站。起跑仪式上,现场几万人共同唱响国歌,并举行 “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赛授旗仪式。奥运冠军、中国女排选手龚翔宇作为运动员代表现身赛场,并为南马挥旗领跑。

  本次比赛吸引国内外28000多名选手参赛,其中,南京以外选手占83%,这显示南马的知名度和在跑友中的接受度、影响力都在提升。最终,全程马拉松男女组前三名被国外选手包揽,而半程马拉松女子组前三名则被中国选手包揽。 (林华维)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