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全省保险业高级舆情研修班在无锡开课
2018-09-14 07:04: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3日至14日,由省保险行业协会与新华日报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全省保险业高级舆情研修班在无锡开课。4位学者专家为全省保险行业100多名工作人员讲授舆情应对及管理,通过创新“媒体+金融”助力行业健康发展。

  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翟家峰说,在坚持“保险姓保、监管姓监、回归保障、服务实体”的发展方向下,江苏保险业发展始终保持良好势头,连续走在全国前列,成为推进全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金融力量。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以及行业不断进行金融创新,如何应对和管理好舆情,成为保险业需要高度重视和主动应对的重要课题。

  南京市委宣传部部务委员、舆情专家刘斌,南京师范大学新传院副院长、舆情研究学者骆正林,分别从互联网时代的舆情生态与传播之道、突发事件的舆情引导、社会舆情态势与危机公关管理等角度,与参会人员分享最新舆情研究成果。 (朱晓燕)

标签:舆情研修班;全省;保险业;无锡;舆情;行业;发展;保险;管理;金融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